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7-10-17 10:5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物业行业“提质提效 文明服务”创建竞赛实施方案》要求,为了推进物业行业员工应急处置能力,普及业主突发事件处置的应急知识。近日,燃气泄漏和地震逃生演练在金鼎领秀拉开帷幕。参会的有物业企业经理和部分园区经理园区业主。

根据安排,本次行业技能比武在金鼎领秀小区举办,由唐山金鼎物业、唐山御府物业、唐山金领物业三家物业企业开展燃气泄漏和地震救援大比武。

通过此次演练各物业企业展示出物业企业应急处置能力水平,互相学习交流,吸取应急处置能力经验,在突发事件来临时,物业员工第一时间能够正确的采取应急处置,降低业主人员和财产损失,同时对起到宣传教育作用,让业主知晓突发事件处置方法方式,增强自我保护救护能力从而提示业主,占用消防通道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造成时间延误,带来人员和财产损失不可估量。

通过演练技能比武,检验了物业员工技能处置反应能力,应急能力得到了进一步锻炼提升。达到员工熟悉提高应急能力以及业主也得到应急事件发生时正确处理的方法的目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