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7-10-17 10:43:1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河北省住建厅物业处吴书印、杨振、宋爱国一行三人对我县申报的省优的金鼎丽城项目进行考核验收。市住建局物业处周艳侠、周璐琦、箮志东陪同。我局主管领导,物管中心负责人陪同。金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邀请辖区居委会代表、园区业主代表等一同随行进行验收。

吴书印处长在现场踏勘时仔细询问园区停车问题,路灯底座码放石块、螺栓防腐问题;下水井淤泥的日常清理问题;吴处对环境保护十分关心,询问园区充电汽车情况,是否设置专用汽车充电装置等,每走一处都仔细询问物业管理及便民使用情况。检查到消防设备时,宋卫国等领导亲自启动消防报警装置,检查设备的完好性,检验员工报警的灵敏度。检查监控系统时,要求员工对其监控设备进行角度调控,精准视频,考验了员工工作的实践经验,对员工能够熟练掌握的工作技术给予肯定。

现场踏勘后,省领导在物业会议室,听取了园区项目工作汇报。验收组首先对金鼎丽城小区管理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物业企业再接再厉,更好地为小区业主服务。同时,验收组对物业管理的不足之处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要求物业企业进一步整改落实。金鼎丽城物业小区省优评审工作初步已经通过,为我县物业行业争创亮点。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