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7-10-17 10:36:3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在住建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安监站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对部分在建项目扬尘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实地查看东南都会、龙山帝景、明星家园项目进展、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及工程质量安全等情况。

李强要求,各在建项目要按照党工委管委会“铁腕治霾”工作要求,切实落实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各方责任;要严格按照扬尘治理“十八条”规定,落实好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各项措施。住建部门要加强巡查、督查,狠抓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工作,打好保卫蓝天、“铁腕治霾”攻坚战。

李强强调,各在建项目责任主体单位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责任,扎实抓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隐患排查整治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