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9-26 09:08:5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13日,住建局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开发支部组织40名党员干部到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伟绩,传承革命精神”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缓缓走过纪念馆广场的8根功绩柱,沿着象征李大钊烈士短暂而光辉一生的38级台阶,进入庄严肃穆的纪念馆大厅,向李大钊同志雕像敬献花篮,并面向先烈雕像深深三鞠躬。在李大钊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缅怀先烈传承李大钊同志对共产主义无比坚定的信念。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详细观看图片和实物。在李大钊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烈士的实物、一个个重现的场景,再现了李大钊为了追求革命、矢志不移的共产主义信念,坚持真理、英勇不屈誓死如归的革命大无畏气概,烈士用生命和热血谱写的壮歌,让党员干部们感慨不已。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李大钊同志的英雄气概和崇高品格,永远是每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学习的楷模。今后将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