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9-26 08:5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路灯巡视人员在夜间日常巡视中发现燕山北路一排路灯不亮,通过详细检查线路,是由于电缆烧坏导致的。98日,我单位负责人制定好抢修计划,集中所有人力、物力、调配所有机械,开始施工维修,安排维修人员用警示锥和彩条旗作成临时围挡,使用切割机对路面进行切割。时间紧任务重,我单位负责人与维修人员并肩作战,现场指挥督导,每天早起8:00开始直到晚上9:00工人们不停歇的轮换着使用切割机、电钻破除路面,挖掘开沟;910日下午开始铺置新电缆,然后用水泥和沙子搅拌混成沙灰进行回填,再用冷补料沥青铺装路面完成修复;911日上午,撤回清理破路垃圾。

此次抢修总共出动27名维修人员,2辆工程车,1辆铲车,1辆疏通车,1台升降车,1辆双排和1辆皮卡车,使用水泥10袋,冷补料沥青58袋。工人们加班加点抢修,历时3天,更换烧坏电缆170米,确保了车辆和群众夜间的安全出行。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