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社局 > 领导分工 >
发布时间:2021-05-12 10:56:4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甄宝江  党组书记 、局长

负责主持全面工作。

张仕君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工伤保险政策宣传、工伤预防、事故调查处理等方面工作。

分管职称管理科、工伤管理科;负责人才开发中心日常工作的协调联系。

高文利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事业单位干部人事管理方面工作;负责劳动法律法规宣传贯彻落实、执法监察方面工作;负责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的协调处理。负责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双随机、一公开”方面工作。

分管干部管理科、劳动监察大队;负责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日常工作的协调联系。

张海青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社会保险政策法规宣传落实、工资调待、津贴福利及退休审批等方面工作;负责劳动合同备案管理方面工作。

分管工资保险科、劳动关系科;负责社保局日常工作的协调联系。

张广军  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               

负责就业再就业、职业能力建设、创新创业培训指导、公益性岗位安置管理等方面工作;负责人社领域扶贫政策落实工作;负责全系统“双创双服”工作。

分管就业再就业办公室、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负责就业局日常工作的协调联系。

张会军  党组成员

协助局党组书记抓好全系统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工作。

李淑敏  工会主席

负责机关日常工作;负责财务、人事、党务、群团、老干部等方面工作;负责信访稳定总体协调工作;负责全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放管服”改革方面工作。

分管局办公室、行政审批科。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