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社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18 09:1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滦州市人社局组织开展滦州市技工院校和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安全大检查。活动对滦州市技工院校及24家民办培训机构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校内消防设施,水、电、气等重点设备管控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实地查验了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的设置、保养维护情况。针对培训机构的消防通道畅通情况、禁烟情况、电路和电工功率情况、房屋结构安全隐患等,检查组进行了全面排查。

对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制度的落实、火灾隐患的排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的开展等,进行认真查看。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及时指出,并对排查出的消防和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培训机构定期检查消防、用电等情况,避免安全事故发生;技工院校、培训机构要将安全教育作为就业培训开班第一课,强化安全教育,增强学员安全生产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助力社会和谐发展。

通过此次安全专项检查,滦州市技工院校及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的安全培训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各受检单位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按要求认真做好安全工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