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社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0-30 09:2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郑恩江、宁高平、肖凯一行来滦就一体化工共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督导组一行首先到市民服务中心,实地走访了人社公共服务大厅,对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开发建设与利用、资源配置、人员配备以及工作运行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随后督导组召开座谈会,唐山市人社局领导对我市一体化工作重视程度和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一体化建设是重要的民心工程,滦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投入力度大,各项保障措施有力,推进措施有效,亮点工作多,为群众提供了方便的办事环境。

唐山市人社局领导要求:滦州市要聚焦方便群众办事,以群众视角和需求,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加强人社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提升协同服务和综合管理水平,不断优化经办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把服务大厅打造成滦州市惠民、利民、便民的一张靓丽名片。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