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社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30 09:31: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初,滦州市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接到省人社厅下发的有序恢复线下实操培训通知后,及时组织相关企业和培训机构进行实际操作技能学习,截至目前,庞大公司和万帮、中青两家培训机构以专业教师进行现场讲解和现场指导的方式陆续递交线下实操开班申请31期。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实操课程,严格落实了相关防控措施。培训学员必须佩戴口罩,每期开班人数不超50人,培训教室保持清洁、通风、消毒,人与人间隔1米距离,并安排专人采取“登记测温、健康扫码”等方面进行全面规范。

为确保实操技能学习的真实性和实效性,人社局抽调专人组成检查组,主要以参加培训的人数、教学计划落实等情况,从开班到结业对每期培训不少于3次督导检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