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社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06 16:00: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人才中心组织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活动。近日,滦州市人才开发中心主任马新江带领滦牧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长春、唐山市农科院韩晓清、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授李蕴育一行前往河南、广东两地分别进行了产学研合作洽谈。

鉴定中心三举措推进线上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推进提升覆盖。及时将针对企业职工、就业重点群体和贫困劳动力开展技能培训的“你学技能.政府买单”、“培训给补贴.技能利终身”宣传海报和“匠心筑梦”教材下发给各镇(街道)、开发区、相关企业和培训机构等33家单位,进一步提升了职业技能培训宣传的覆盖面;二是入企帮扶推进技能提升行动。组成专班先后到东海特钢、联创制钢、东海钢厂等企业进行了走访,围绕等级认定试点企业、岗位练兵、新型学徒制等职业技能提升政策,对企业负责人进行讲解和指导,解决企业在职工技能提升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三是搭建平台促进提升工作开展。搭建技能提升工作服务群平台,及时转发传递省、市下发的新政策、新规定14条,实时互动、解答疑惑300余条。搭建钉钉网络服务平台,将中青、万帮、邦乐等培训学校及庞大、伊利等企业纳入平台,开展线上平台培训。截至目前,已开展线上培训班66期,涉及养老护理、中式面点、西式面点、汽车营销、中式烹调师、育婴员、乳制品加工、保健按摩等8个专业,培训学员4647人。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