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4-26 14:29:5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思想上重视。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增比进位擂台赛”的活动要求,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成立领导小组,机关各股室、县直教育单位、各镇中心校和各校都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努力营造比着干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我县教育品质。

二是行动上践行。开展“正能量之星”评选、正能量大讲堂、“星光大道”赛课等活动,弘扬正气,培树典型,促进课改常态化、全员化,以教学质量的提高打造滦县教育品牌;着眼教育现代化,探索研究网络化教育新模式,实现教育信息化试点突破;加强对校跨园、公办独立园软硬件配置,助推我县学前教育提质升档;系统推进“校园梦想教育”,深入推进学校五园文化建设,打造“一校一品牌、校校有特色”的内涵发展式校园。

三是成果上体现。“增比进位擂台赛”活动以月赛形式为主,每月公布一次成绩。《滦州教育》开辟专栏刊登相关信息,并将各单位成绩在机关橱窗展出。通过活动的开展,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了进位争先、事争一流的意识,广大教师也有了工作的新方向、新目标,形成了人人学先进、人人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