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4-26 14:28: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扎实做好4月份幼儿早操创编评比活动,在417日—419日,各镇中心校开展了镇级拉练评比,100所农村幼儿园全部参加了评比活动。各园高度重视,根据幼儿的年龄和身心发展特点,精心设计、大胆创新。早操的编排各具特色,充满童趣,让孩子们在早操活动中既达到了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目的,又体验到了快乐和满足。425日、26日,教育局对每镇排名第一的幼儿园组织了全县拉练评比,各镇幼教教研员、各镇排名第一的幼儿园园长、主创教师及独立园园长、主创教师共55人参加了评比活动。评委们从教师与幼儿的精神面貌、服装、队列队形、动作质量、器械、操节编排、整体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评选。此次活动为大家创建了一个互相展示、互相交流的平台,切实增强了各园编排早操的能力,对早操活动的有效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