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5-09 14:08: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诚信体系建设工作的部署,确保《滦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23年工作要点》各项任务在教育系统落细落地落到位,市教育局多措并举,逐步推动教育系统的诚信教育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汇聚教育合力。加强家校社协同育人,通过多种活动形式,将学校诚信教育与社会道德和家庭道德建设结合起来。各学校与家庭、社区紧密配合,扩大学校教育对社会和家庭的影响,帮助学生家长充分认识诚信对学生成长的重要性,以身作则,积极配合学校共同抓好诚信教育,促进学生诚信素养的提高。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