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4-21 11:10: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19日上午,滦州市2023“中国人寿杯”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滦州一中体育场胜利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丽、市政府副市长刘立乐、市政协副主席张立业出席。开幕式由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礼主持。

8,在激昂的乐曲声中,国旗队、红旗方阵、鼓号队、花束队、彩扇队首先入场,旌旗摇曳,气势恢宏。随后,47支体育健儿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依次入场,展现了滦州教育人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学校大课间特色展演节目《鼓舞中国》(腰鼓、武术)、《中国娃》《足球少年》《逐日苍穹》(太极)、《彩龙舞东方》将开幕式推向高潮。整场开幕式历时一个小时,受到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开幕式结束后,各运动项目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为期3天,共分田赛和径赛两大部分,设高中男女、初中男女、小学男女组6个组别78个项目,有来自全市的47支代表队7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促进全市广大师生树立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进一步促进学校深化体育、艺术工作,强化“一校一品牌、一生双爱好”教学特色,强健学生体魄,提升素质教育;更将进一步坚定教育人初心,奋力推进滦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市政府办文卫科、文旅局、第一中学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公安局、财政局、卫健局、人寿保险、唐山幼专等相关市直部门主管负责同志应邀出席。教育局班子成员及全市中小学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