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2-31 17:19: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欢声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春。2022年的脚步即将远去,2023年正向我们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节,伴随着冬日暖阳,滦州市中小学校开展了红红火火的线上元旦大联欢活动,师生、家校、亲子间通过云端线上送祝福、贺新年迎新春学生们通过唱跳、朗诵、书法、美工等才艺展演,表达对新春庆祝与期待;通过亲子互动活动,拉近了家长与学生间的亲密沟通,助力学生健康成长通过《致家长的一封信》,家校合力做好元旦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健康、安全、充实的元旦假期。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