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0-14 17:2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教育系统廉洁文化建设,培养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和学生树牢“崇廉尚洁”的价值观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环境,滦州市中小学校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廉洁文化进校园”为主题的系列书法、绘画、剪纸等活动。

本次活动中,各学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廉洁文化进校园主题宣教活动为载体,将廉洁文化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以青少年学生为重点,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潜移默化作用,让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和学生在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宣教活动中接受廉洁、崇尚廉洁、习惯廉洁,树立正确、积极、健康的理想信念、道德观念、法治意识和社会责任。

全市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作品创作,完成书画作品430余幅,浓厚了“崇廉、奉廉、赞廉”的教育氛围。各校师生将廉洁、诚信、公正、俭朴的优良品德贯穿于学习、生活和为人行事的一言一行中,积极向家人倡导“为民、务实、清廉”的行事准则,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滦州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