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9-30 10:46: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深化创建平安校园,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近日,滦州市中小学开展法治教育进校园活动。学校邀请法制副校长走进学校,围绕“防诈骗”“防欺凌”等主题,进行法治教育宣传讲座,让学生“零距离”接受普法教育。法制副校长通过以案释法、以案学法的方式,详细阐述青少年违法犯罪形成原因,剖析违法犯罪的严重后果,传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方法。法治教育进校园,不仅激发了学生对法律知识的兴趣,而且也提升了学生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做好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指明了方向,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