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9-09 13:4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滦州市在政府礼堂召开2022年教师节表彰会议。唐山市政府副市长、滦州市委书记李建忠,市委副书记王合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殿新,市政协主席崔敬民,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朝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许超,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翠萍,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白金鑫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王合成主持。

会上,刘翠萍宣读了《中共滦州市委、滦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十佳校长、十佳教师、优秀教师、捐资助教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先后上台领奖。“十佳”校长代表第四中学任成业、研山小学李敬艳,河北省师德标兵蔡宗权分别作典型发言。

李建忠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滦州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大力实施教育强市和人才强市战略,全市教育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坚决扛起振兴滦州教育的使命责任;要强基提质、守正创新,全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凝聚建设教育强市的强大合力。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我们必须主动适应形势变化,以刮骨疗毒、自我革新的气魄,持续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创办“让社会满意、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成才”的教育。广大教师要自觉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争做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者、学生健康成长的忠实守护者、投身教育改革的探索实践者。全市上下要团结一心、共同奋进,合力铸就滦州教育事业发展新的辉煌。

各镇(街)、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教育局班子成员、受到表彰的“十佳”校长、“十佳”教师、优秀教师代表、捐资助教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教育系统校长、幼儿园园长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