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8-27 14:5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26日下午,教育局在五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上一学年教育工作,对2022至2023新学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学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滦州教育发展稳中有进、向上向好新的学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立足教育实际,发扬“以公平树正气,以正气聚合力,以合力创业绩”的实干精神,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夯实“项目建设、课堂教学、队伍发展”三大支撑,引领“教育改革、服务保障、基层党建”三大领域创新发展,踔厉奋发,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新时代滦州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教师要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严守安全底线,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因校施策,闯出改革新路子,更多干部教师成为办学治校的行家里手、教书育人的师德典范;要团结协作,在项目建设、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重要事项上,担当作为、持续发力;要形成狠抓落实、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对标竞进,争创一流,力争更多教育业绩进入省市优秀行列。

教育局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同志、市直学校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市直学校中层以上所有干部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