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7-25 14:37: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5日,滦州市教育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文明城创建工作推进会,全面分析总结教育系统文明城创建工作及存在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礼主持。

会上,播放了文明城创建督导暗访专题片,并对照专题片反映问题对教育系统创建工作进行全面分析研判;各主管副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创建工作部负责人、志愿服务队负责人等就相关问题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紧要关头,各有关科室、14个创建点位学校要攻坚克难,进一步对照创建标准逐条比对,查漏补缺;要在时间、人员上充分保障,对存在问题立整立改;要及时反馈工作进度,做好宣传引导;要启动倒查追责机制,对出现问题的点位和个人,进行追责;要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全面做好文明城创建工作,为我市文明城创建贡献教育力量。

教育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以及14个创建点位和相关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