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7-01 09:43:4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溺水是导致中小学生意外死亡的第一杀手。天气逐渐炎热,溺水又进入高发季节,十分有必要进行预防溺水等安全教育。为给学生传递相关知识及技能,不断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避险防灾和自救能力,滦州市各中小学校开展系列溺水安全教育活动,以张贴警示标语、拉条幅等形式进行知识宣传、安全提醒和警示教育,以主题班会、小视频等形式学习预防溺水“六个不”、溺水自救法、同伴溺水救助法、岸上急救溺水者等方法技能,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