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6-23 08: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22日,随着最后一科考试结束铃声响起,我市2022年中考圆满顺利收官。今年中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始终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细举措,在疫情防控、人员健康、安全保密、服务保障、考风考纪、应急处突等涉考环节,周密部署,精准落实,暖心服务。教育局会同公安、卫健、市场监管、供电等有关部门,凝心聚力,密切配合,各尽其责,全心全力为中考组考提供服务保障,实现考试公平顺利,涉考各方平安健康,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