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6-01 10:57:1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今年6月1日是第70个儿童节,为庆祝这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滦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根据学校实际,按照不同学龄段,灵活开展云上六一活动。幼儿园组织线上亲子游戏、亲子手工、亲子歌舞等活动;中小学开展线上文艺汇演征文比赛。通过舞蹈、歌曲、诗朗诵、主题班会等活动弥补了孩子们只能“云上相会”的遗憾,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老师也为孩子们录制了节目,隔着网络为孩子送上六一的美好祝福。

此次特殊的线上六一活动,是教育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体现,在重要节点渗透爱国主义与民族精神教育,进而增强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