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4-07 17:3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面对大疫,无数人选择了“最美逆行”。在那些最慰人心的抗疫故事里,滦州教育人的名字闪闪发光。1500余名党员教师深入社区,下沉基层,他们的身影出现在社区、街道、村庄等各个地方。他们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上,卡点值守、核酸检测、生活保障……志愿服务达3万余人次,全力构筑起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红色堡垒”。学生群体上演着别样的“志愿服务”,他们以绘画、歌曲、舞蹈等形式感恩抗疫工作者的付出。时有所需,必有所为。他们以师者风范,在人民需要的危急时刻,挺身而出,与全市人民一道风雨同舟,共同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教育系统师生齐心协力,勇往直前。让我们铭记,那些充满力量与温度的身影,那些为爱逆行的拼搏与奋斗,滦州教育人“凡而不凡”,共同构筑起守卫校园安全的“钢铁长城”。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只要我们携起手来,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