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4-02 16: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面对日益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滦州市教育局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实施封闭管理的7所寄宿制学校、1.86余万名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一、强化督导检查。启动“日督导、日排查”机制,每天深入7所寄宿制学校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同时结合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纪委监委、市疫情防控办等相关部门,对7所寄宿制学校开展高频次的联合检查。二、提速核酸检测。主动协调市防控办,为7所寄宿制学校独立设立“冠新”系统检测码,提高统检效率,有效破解寄宿制学校师生核酸检测耗时长、效率低的难题。三、关心关爱学生。积极促成滦州市6家大型超市与7所寄宿制学校对接,确保学校封闭期间物资供应充足,做好有温度的服务保障;关注学生心理情绪变化,对重点关注群体开展心理干预,定期举办心理健康讲座,做好有深度的心理辅导;各校利用微信、美篇等平台,及时向家长推送住宿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让家长放心,做好有情怀的家校共育。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