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3-29 16:0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滦州市教育局统筹安排,充分利用“互联网+教育”形式,推进线上教育教学扎实有序开展。一、高质量推进线上教学。全市教师科学制定教学计划,创新教学思路,通过直播、录播等形式,认真做好在线教学、线上答疑和教育指导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努力做到“质量不减,标准不降”。二、多样化丰富课余生活。各校、各学科教师坚持立德树人和“五育并举”,根据学校实际和学生特点,在线指导学生因地制宜开展科学有效、丰富有趣、简便易行的体育、艺术活动以及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等。三、全方位开展安全教育。积极引导学生居家抗“疫”,每日做好核酸检测;重点加强居家心理疏导,确保学生心理平稳健康;及时提示学生用眼健康,倡导劳逸结合、文明上网;教育学生居家用电安全和饮食健康。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