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3-02 15:54: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经过漫长的寒假2月28日,我市中小学及幼儿园季开学季全面启动,学生错时错峰分期分批回归校园滦州市教育局与全市各校同向同行、多措并举确保春季开学与疫情防控双战双赢”!
   
层层把关安全有序入校园。为确保安全开学、开学安全各校坚持严防严控,科学设计报到程序,入校测温、行李消杀专人指挥核酸查验、应急演练……守护师生安全,确保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一线指挥,高度重视抓统筹。开学当日,教育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各中心校校长等入校督查靠前指挥,提要求、压责任,确保春季开学平稳顺利。

多元施教,上好开学第一课。为了让学生在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各校精心准备了开学第一课,在统一的“疫情防控”主题之外,不少学校还推出了丰富多彩的安全教育、国防教育、德育教育等活动,帮助学生调整心态,掌握科学防疫知识,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