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1-11-22 10:4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总结经验,明确目标,夯实责任,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初中教学工作,全力推进我市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日,教育局组织召开了初中教学工作会议。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股室负责人、各镇(街)中心校校长、各初中学校校长、主抓教学工作副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初中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中山实验学校校长熊宝武、郑庄中学校长李宝存作经验介绍,第四中学、响嘡中学、茨榆坨中学提交经验介绍材料供借鉴交流五所学校围绕“提高教学质量”分别就教师队伍建设、高效课堂建设、精细化教学管理等方面做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入细致的介绍,生动诠释了“时刻把提高教学质量作为学校发展的生命线”这一中心任务。

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礼讲话中指出,要树立大局观念,守住底线、克服误区、抓大放小、创新举措、强化落实、锐意进取,着力促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努力破解农村中学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现状,朝着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目标不断努力。他强调,要牢牢树立“质量就是学校生命”这一鲜明的旗帜立场,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发展意识,筑牢质量提升根基,切实增强抓好质量提升的信心和动力,提高工作站位,坚持质量为重,上下一心,积极作为,全力推进教学质量跨越发展,开启初中教学发展的新局面。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