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1-11-05 11:01:2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报名工作责任单位和资格审查的相关事宜,报名前,印发了报名文件,认真总结反思往年高考报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学校报名工作提前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报名点按照教育局招生办的统一要求,加强负责人、班主任和考生培训,提前摸排外县户籍、外地就读、残疾等特殊考生情况,保证了高考报名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严格资格审查。进一步完善高考报名公示制度,畅通信访举报工作渠道,各报名点制作报名政策宣传专栏,向考生公示报名的条件、程序、方式、时间及举报电话等事项,充分发挥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的作用,防止“投机报考”行为。

细化工作流程。认真落实高考报名政策,在报名信息审核、录入中要求考生严格按照网上信息采集的要求,认真填写个人信息,经相关人员审查无误后,再进行电子信息采集并现场打印表册,最后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努力做到操作慎之又慎、数据随时备份、信息准确无误。

优化政策宣传。坚持以考生为本,增强服务意识,全力为考生参加高考报名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指导各学校通过班会、校园网、qq群、微信群等载体,为考生提供便捷、清晰、有效政策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