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3-01 10:49:5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滦州市人民政府与唐山市第二中学合作办学签约,标志着滦州市第中学正式加入唐山二中教育集团,开启滦州市高中教育集团化办学新模式,为滦州学子带来更高品质的教育资源,推动全市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提升。

当前,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正处于关键期。高考改革不断深化,新的机遇与挑战不断。“这些机遇与挑战迫切需要各地各校加强合作交流,为不断深化改革、转变育人方式、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共同努力。”滦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签约后,将邀请唐山二中教育管理团队入驻滦州市一中,在学校运营、教师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实行统一管理迅速推动滦州一中教育教学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此次合作办学的开展,是全面落实唐山市委、市政府建设教育事业发展高地,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覆盖面,推进高中教育多样化、特色化、集团化发展要求的重要举措,更是唐山二中教育集团扩规模创品牌,滦州一中提质量、创先进的双赢之举。

滦州市将抢抓合作办学的重大机遇,坚持把办好高中教育作为满足群众优质教育需求的“先手棋”和“突破口”,大力实施教育振兴战略,创新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补短板、强弱项,促公平、提质量,努力推动滦州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