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6-28 10: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0年6月28日上午,滦州市王店子镇簸箕掌村党支部书记兼唐山卧龙谷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义文,为滦州市全体高三学子送去一份“特殊礼物”,用爱心苹果助力学子,赢在高考。

张义文表示,从即日起直至高考,卧龙谷公司免费为滦州市所有高三学子每天提供一个苹果。这一枚枚、一筐筐爱心苹果,承载着卧龙谷公司对我市所有高三学子的深切关怀和诚挚祝福。他们希望高三学子信心满满,赢得高考硕果,也祝福滦州教育红红火火,硕果累累。此次活动在各高中学校引起热烈反响,得到广大师生的广泛赞誉。

近期,市教育局全力细致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组织开展系列助力高考活动,为学子缓解高考复习压力,调整备考状态。有学校老师的引领护航,有社会各界的关心爱护,相信莘莘学子定会梦圆七月,决胜人生关键时刻!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