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3-20 14:1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20日上午,唐山市发改委行费处处长孙立新、教育局基教处处长熊朝阳一行四人,在滦州市教育局局长谢金华和副局长潘继勇的陪同下,对滦州市公办幼儿园收费情况展开调研。

孙立新一行首先听取了潘继勇副局长关于滦州市学前教育公办幼儿园现状和收费情况的汇报,对我市近年来学前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和突飞猛进给予高度评价。同时,针对制约学前教育发展的瓶颈、未来发展规划和重点举措、公办幼儿园收费再调整对体现公益性和普惠性的影响等问题,与一线园长进行了深入交流。我市省级示范园新城幼儿园、农村示范园兴隆庄幼儿园、农村一类园兰徐小学附属幼儿园三位园长从不同的层次汇报了本园情况,并与领导交换意见。

会议结束后,调研组在潘继勇副局长和幼教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滦城街道办周庄幼儿园检查。他们对我市农村幼儿园的园风园貌、内涵发展及学前教育工作者干事创业的激情给予肯定。

滦州市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省市指导意见,抢抓学前教育发展大好时机,为促进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