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12-07 17:10: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8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文化课)考试开考9个科目,于126日至8日进行,全市共报考3121人,设2个考点,103个考场。招生办严格遵循“为民、务实、规范、高效”的工作要求,以强化安全保密和严肃考风考纪为抓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不断提高考试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确保实现平安考试的目标。我市所有考点全部使用了标准化考场,确保了屏蔽仪、视频监控设备的正常运转和效果。为了确保考试规范有序进行,招生办加强了对考务管理全过程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弄虚作假和营私舞弊行为。通过设立监督举报电话、致考生一封信等形式,引导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营造“诚信应考光荣、违纪舞弊可耻”的良好考试氛围。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