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12-05 17: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5日上午,教育局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精准扶贫和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议。各镇(街)中心校校长、市直教育单位主管领导和资助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精准扶贫和学生资助相关工作。一是传达《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实做细学生资助“十二项”工作措施的通知》,要求各校严格按文件精神落实。二是对教育扶贫和学生资助档案管理进行培训,统一要求,统一格式,同一时间,按规定完成。

会上,副局长商富民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校领导学会“弹琴”,协调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政策学习,有问题及时反馈;要积极主动作为,眼里有活儿;要提高标准,做足做细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将进一步推进教育精准扶贫和学生资助工作上升到新高度。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