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8-13 09:3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18810日,依据《滦县教育局20172018学年度中小综合目标考核实施方案》,教育局对所属125所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和13所学区中心校进行年度综合目标考核。经过三周多的时间,年度考核工作终于顺利结束。

第一阶段:安排部署。718日,局党组召开义务教育公办学校考核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考核工作。各校根据县局相关文件开始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积极布置各项考核工作。

第二阶段:入校考核。72426日,教育局分五组深入各校,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座谈、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各校教育教学管理、安全卫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功能室建设与管理等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考核。

第三阶段:汇总成绩。730日下午,局长谢金华就义务教育学校综合目标考核情况听取了第一考核组的专题汇报,并要求各组尽快整理汇总考核成绩。会后,各组按照谢金华局长指示积极汇总考核成绩。88日,综合考核成绩完成汇总。

第四阶段:党组审议。89日,召开局党组会议,教育局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审议了考核结果,根据考核成绩确定了各校等次及类别。

本次考核共评出小学优秀、良好学校各31所,小学合格学校42所;初中优秀学校7所,良好学校6所,合格学校9所。根据文件规定考核为优秀、良好的学校为一类校,合格学校为二类校。

通过考核达到了表彰先进激励后进的效果,有效地调动广大校长、教师的积极性,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稳健发展,形成了办人民满意教育的舆论导向,为20182019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