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8-16 17:3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16,省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检查组来滦检查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检查组一行4人,组长为保定市教育局基教处处长孙英杰,成员包括石家庄、邯郸、廊坊三市教育局有关同志。唐山市教育局基教处处长熊朝阳,滦县教育局局长谢金华,副局长陈强等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省检查组听取了陈强副局长关于滦县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情况汇报,并先后到滦县一中、唐山奇石艺术中学检查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检查组每到一处学校都细致询问了各校招生计划安排及执行情况、实际完成招生情况、民办高中跨市域招生情况、录取结果公告情况、班额控制情况等相关情况。

通过此次检查,省检查组对我县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提高招生工作水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增强了我县做好招生工作的决心,有力地促进了我县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