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7-20 09:4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招投标工作全部完成。截至本周,2018年新谋划项目(包括幼儿园建设项目5个、中小学维修改造13)全部完成招投标工作,其中东南都会幼儿园完善工程等7个项目已进场施工,下步将全力督导在建项目施工进度,同时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工程进度,规范管理,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施工任务。二是积极推进在建项目进度。紧抓项目施工的黄金季节,督促施工单位加大资金、设备和人力的投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赶工期,抢进度。同时加强在建项目的跟踪服务和协调,确保项目顺利施工并完成建设任务。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