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6-21 16:00: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紧扣序时进度,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学校、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进一步明确责任,施工单位按照施工进度计划表完成既定任务,监理单位从专业角度加强对施工方的过程监管,把已出现的质量隐患第一时间整改到位,整改要彻底、坚决,杜绝隐患。建管办深入施工现场做好监管工作;二是严格程序要求,把握好每一个环节和细节。严格按章按合同办事,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确保工程项目高效推进;三是落实质量责任,强化工程质量监管。在质量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安全责任,构建安全保障体系,深入排查和有效化解安全隐患。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