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6-15 15:5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15日上午,我县召开2018年中考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刘翠萍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建新主持。

会上,教育局局长谢金华同志宣读了《滦县招生委员会2018年河北省初中毕业与升学考试成员单位职责》。

县招委会主任、副县长刘翠萍同志作重要讲话。她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以对事业和个人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中考工作,加大工作力度,切实维护良好的招生考试秩序,确保中考工作平稳进行。一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联动,密切配合,精心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各个环节紧密衔接,确保各个层面不出问题。二要严肃考风考纪,杜绝舞弊现象。要对中考的违纪违规行为,采取高压态势,坚决打击。通过运用视频监控巡查系统、开展考风考纪教育活动、全力做好试题保密工作、加大考试作弊处罚力度等强有力的措施和对策杜绝一切舞弊现象的发生,共同维护良好的考试秩序,确保公平、公正。三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要按照省、市中考文件精神全力落实我县中考的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平安中考的宣传,增强广大师生及所有考务人员安全意识,共同构建平安中考、和谐中考、文明中考。  

教育、公安、卫生、市场监督管理、供电、联通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