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6-14 15: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14日上午,河北省教育厅基教处副处长梁永良、唐山市教育局基教处副处长刘冬艳一行来滦调研指导学前教育工作。教育局局长谢金华、副局长潘继勇、幼教办主任宋丽明全程陪同。

调研组听取了谢金华局长有关我县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现状的汇报。调研组先来到新城幼儿园,参加了我县第七个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暨半日观摩活动,和我县百余名观摩者一同观看幼儿集体舞展示,参观在绘本馆、科学探究室、多功能厅等开展的幼儿区域活动。随后又来到马庄子幼儿园,实地查看了该园的基础设施、设备及环境建设情况。

 调研组对近年来我县学前教育工作取得的进步给予高度评价。省厅梁处长详细了解我县教育管理、教师待遇情况,强调要坚决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幼有所育要求,不断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供给,打造优秀教师团队,提升保教质量。市局刘处长指出园所打造要以专业为依托,强化内涵发展,加强幼儿教师培训,切实搞好教研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既是对我县学前教育工作的检查指导,更是激励和促进。今后,滦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落实省市指导意见,抢抓学前教育发展大好时机,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强化科学保教,规范日常管理,打造园所特色,努力推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