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6-20 15:3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20日上午,副县长刘翠萍带领公安局、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保密局、卫计局、供电公司、住建局、文广新局、联通公司等县招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深入县一中、二中考点对2018年中考工作进行巡视督导。

刘翠萍一行来到考务办公室、考场、食堂等重点场所查看考务准备情况,详细了解今年我县中考考生数量、考场设置、学生接送、视频监控设备运行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考务准备工作汇报,详细询问考生的应考状况,看望慰问考务工作人员。

刘翠萍一行对我县中考各项考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中考关系到全县所有的初中毕业生,也是千家万户关注的焦点,要求考点和相关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做好考务工作,做好交通、电力、食品、天气等各项保障,加强考试期间和考试结束好的安全管理工作,积极和公安交通部门对接,确保师生往返安全。
    刘翠萍强调,中考工作从细节入手,增强考生自信,彰显人文关怀,为考生创造公平、公正、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使考生能顺利、安心考试,发挥最好水平,考出最佳成绩,为高中教育输送优质生源,确保2018年中考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