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6-11 16:31:3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学校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促进安全工作的长效管理,教育局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专项工作。一是加大宣传。制定了《滦县教育系统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各校认真落实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安全月活动,提升师生的安全意识。二是组织活动。要求各校组织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有力推进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强化校园安全文化建设,创建平安校园。三是强化反馈。各校认真做好“安全生产月”有关文字、照片、影音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工作总结,掌握活动动态并及时上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