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2-22 17:12:5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5年以来,滦县教育局以迎省检为契机,切实加大教育投入,落实教育装备提升工程。投入资金5700万元,配套完善教育装备,更新配齐学生机房和教师办公用机,添置多媒体设备,建设高标准校园网,全县中小学仿真实验、电子白板配套资源实现了“班班通”、“校校通”,建设标准实验室,添置标准音体美器材,按省级标准添置图书,改善了办学条件。积极推进校园改造提升工程,涉及项目校59所,改造面积达17.98万平方米,教育局促落实、盯现场、赶工期,短短89天,全县中小学面貌焕然一新,校园变成花园,为滦县高标准通过省检验收奠定扎实基础。在此基础上,以建设“绿色校园、文化校园、书香校园、特色校园、智慧校园”为抓手,促进学校软实力提升。强化校园内涵发展,引导各校深挖本土文化资源、创新校园特色建设,形成了“一校一品牌,校校有特色”的良好局面,打造出了三小、四小、中山实验学校、三中、四中等一批亮点校、特色校、示范校。滦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教育系统翻天覆地的变化,异彩纷呈的文化建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省督导评估组专家的极力赞扬“滦县教育展现出的精气神让人振奋”,市现场观摩会的领导赞誉滦县的学校让人眼前一亮,给我们传递出强烈的信心!”校文化建设及面貌改造提升工程的落实,使滦县一举跨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先进县行列,为滦县赢得了荣誉。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