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2-22 16:00: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加强信息技术应用与研究,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发展,提升中小学教师运用信息技术能力,创新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2015年唐山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全市“中小学公开课电视展示暨互动课堂教学实践优质课评比”、“中小学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优质课评比”以及“中小学信息技术学科‘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优质课评比”等活动。在市局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我县成绩喜人,共有37人获奖,其中一等奖8名,二等奖17名,三等奖12名。县局决定,对以上获奖教师,给予通报表扬!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