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2-17 10:5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9日,教育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局机关三楼小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永新,县直第一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分局副局长屈俊生,组织部副部长于宝喜参加了会议。部分校长代表、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上,教育局党组书记尹旺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逐一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永新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教育局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是认真的、严肃的,准备严谨充分,扎实到位,对照检查材料全面深刻,思想认识到位,谈心谈话谈得开、谈得透,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张县长强调,教育系统全体教职工在局班子的带领下,负重前行,砥砺奋进,圆满完成了2015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教育事业迈上了新台阶。在肯定教育局取得新变化、新成效的同时,张县长结合教育实际,从抓基础、抓管理、抓队伍、抓精神四方面对下步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教育局党组书记尹旺代表局班子最后做了表态发言,明确提出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三严三实”活动不断引向深入,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二是局班子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实现“人民满意、再创辉煌”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