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17 10:07: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下发通知。针对2018年职业学校春季招生工作,制定详细计划,并下发到全县每一所初级中学,让各学校做好春季招生相关准备工作。

二是组织会议。召集全县初级中学校长会议,教育局有关领导安排部署工作,并督促各初级中学按时完成任务。

三是加强宣传。各职业学校组织宣传团队,深入全县每个初级中学,把各自的品牌专业、亮点专业跟学生面对面进行宣传。四是正式报名。及时跟进报名情况,积极反馈工作进展,做到职成办-职业学校-初级中学“三沟通、无纰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