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17 10:06:4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组织争做文明滦州人签字仪式。组织全体师生开展“过生态祥和春节、远离烟花爆竹、做文明滦州人万人签名活动”,以行践言,让活动主题更加入脑入心。

二是签文明过节亲子承诺书。组织全体师生及家长签承诺书,引导学生在假期中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劝说家人和朋友不燃放烟花爆竹。

三是开展“小手拉大手、对燃放烟花爆竹说不”主题活动。利用升国旗、班队会、宣传栏、显示屏、微信群等形式,向全体师生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