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17 10:06:1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制定详细的《滦县教育局关于开展“增比进位擂台赛”活动的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并组织召开全县校长工作会议,举行教育系统“增比进位擂台赛”启动仪式,专门部署活动具体事宜。

二是在行动上全力落实。机关各股室、各级各类学校都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活动实行层级制,力求形成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干的良好局面。

三是在工作上确保实效。活动以月赛形式为主,每月公布一次擂台赛结果,每季度印发一次通报,在《滦州教育》开辟专栏进行刊登,成绩排名在《滦县教育信息网》上公示,并在局机关橱窗展出,以达到表扬先进,激励后进的目的。通过活动的开展,广大干部教师进一步强化了进位争先、事争一流的意识,确立了工作的新方向、新目标,人人学先进、人人争当先进在教育系统已蔚然成风。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