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14 14:2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扎实做好冬季除雪保通工作,有效减少因恶劣天气对车辆、行人安全造成的不利影响。近日,滦州市交通运输局未“雪”绸缪,早安排、早部署、早准备,积极做好应对冬季极端冰雪天气的防范工作。

一是周密安排,制定保畅方案。成立除雪保畅领导小组,实行包片工作机制,将责任细化到具体人员。制定了冬季应急保畅方案,抓好问题整改、隐患排查治理,认真梳理总结历年除雪防滑工作的规律和经验,及时预判,科学处置,抓实防范寒潮和冰雪灾害的各项措施。

二是科学处置,保障物资储备。提前备好铁锹、除雪铲、扫帚等除雪工具和装载机、运雪车等除雪车辆以及100余吨融雪剂、60余立方米防滑料,安排专人时刻关注气象变化,及时做好雨雪天气应急处置。

三是加强督导,打造畅通环境。进入冬季,继续加强对三方日常养护工作的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立即要求整改,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保障道路畅通。11月共督导三方出动养护人员550人次,垃圾清运车56车次、清扫车49车次,洒水车91车次,清扫路面81.116km,清运垃圾394m³,洒水降尘81.116km,疏通28座桥梁伸缩缝共计1122.6延米。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