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9-28 09:51:5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以学习强化遵规守纪。及时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2016年中秋、国庆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做好严肃节前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提醒工作,打好预防针,对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进行再学习再强调,要求党员干部严格廉洁自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二是以制度强化公车管理。结合公务用车改革,对交通运输局公务用车管理进行了全面整理,明确留用公车的驾驶管理人员,结合公车改革精神对公车管理使用制度进行了修改完善,对公车使用范围等情况进行了明确,再次严肃节日期间公车进行封停,坚决杜绝公车私用。三是以督查强化工作纪律。加强干部考勤工作,严查干部工作纪律,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将严肃查处。加大督查工作力度,对安全隐患点整治、治超执法等工作情况及干部工作作风进行督查,确保干部节前凝神聚力搞好工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